hlmolimoqi

存东西

When did you last see your father

在年幼的时候 父亲真的是心中的神

之后会长大

年轻的我太脆弱和敏感 害怕被伤害 会不顾一切地反击

总是想要更多

为什么你不能更爱我一些 为什么你不能容忍我的缺点 为什么你要对我有所要求 为什么你不能只是爱我

然后会发现 他的不负责任 他的无知 他的自私 

他不过如此 他落下神坛

我厌恶他的所有缺点 因为那些都真真切切地伤害过我

曾经那么爱着他的我

却要我在一个一个伤痕中慢慢了解他

再长大

终于能理解 他爱着我 他没有想过要伤害我

我在年幼的时候看高过他 之后也看低过他

但他一直都是那一个样子

很久以后才能看清的样子

但以前的记忆太痛了

每当我再次看到他的缺点 他的自大 他的不负责任

都会回想起这些曾经怎么样伤害过我 伤害过 赤裸裸地把心脏袒露在他面前 的我

我爱他 我恨他

我依然爱他 我停止不了恨他

一段感情

它切实地伤害过我

我也用尽我的一切去伤害了他

它无意地伤害了我 我故意地伤害了他

Aren't we painful

我能在什么时候变得宽容

我能在什么时候原谅他 在我明明知道他没有做错任何事的情况下

我很抱歉 爸爸

为我恨过你的漫长时光


评论(1)

© hlmolimoq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