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molimoqi

存东西

超蝙斜线#50-52

1,2 超蝙的父亲见面的故事 相互夸赞对方儿子的名字【

3,4 两个人的线真的是对应的太棒了 他们父亲给他们两个人留下来的话‘你经历了一些很美好的事情’’你经历了一些很可怕的事情‘

还有老爷父亲的‘我最终决定将探测器藏在洞穴的最深处 我觉得即便是你那双充满好奇的眼睛也不会找到它的 毕竟我知道你是多么的讨厌黑暗’

5 ‘能拥有现在的家人真是我的福气 露易斯,卡拉,妈妈和爸爸 但布鲁斯是我最亲近的兄弟’

6,7 另一个世界全是小朋友的大家【

8 虽然 Emmm 是个悲惨的故事 但我还是要说 被人推倒在地这个设定好可爱啊

9 卢瑟的抱怨‘我们的子弹总是打不中目标 在我们行进的路上总会有块香蕉皮把我们绊倒’还有老爷身边的小小蝙蝠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9)

© hlmolimoqi | Powered by LOFTER